:::

華南

海南

海南省台協
謝文盛(會長)
海南台協成立於1991年1月,是由海南省民政廳註冊登記、由在瓊台資企業和台商組成的社會團體法人組織。協會成立以來,致力於對台招商引資,維護台商合法權益,促進台資企業的發展,樹立台商良好形象,為台商提供政策法律諮詢,經營信息等各項工作。同時,最大程度地反映台商的要求與願望,尋求政府的支持與幫助,架起政府與台資企業聯繫的橋樑,促進瓊台兩島的經濟合作與交流。
海口市台協
江明潔(會長)
市台協成立兩年來,充分發揮與政府的橋樑與紐帶作用,在積極推動瓊台經貿合作與交流、溝通台資企業和政府間的聯繫、熱心社會公益事業以及服務會員企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顯著。希望廣大台商能夠抓住國際旅遊島建設的難得發展機遇,推動瓊台經貿交流與合作再上新台階。
三亞市台協
蔡寶良(會長)
1994年5月,經海南省和三亞市台辦批准,三亞市成立了三亞市台資企業協會。協會現有會員80人,設有理、監事35人,有固定會館,聘用工作人員2名,法律顧問1名,每天都有理監事輪流辦公。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