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東

江蘇 (20)

南京市台協
林銘田(會長 )
於1981年11月11日成立。現階段市台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發揮優勢,招商引資,成功促成11個台資項目,引入資金約千萬美元。加強與島內的交流交往。市台聯努力辦好"台胞之家",負責幫助台胞尋親、訪友,對赴台探親定居、子女高考加分等工作進行協助。
蘇州市台協
邱士楷(會長 )
蘇州市台協自1995年9月28日正式成立以來,至今已近二十年。協會創會會長為林茂吉先生,第三、第四屆會長為王勳輝先生,第五、第六屆會長為黃維祝先生,現任會長是高國倫先生。多年來,協會作為具有法人資格的社會團體,在為會員服務,溝通會員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直轄市企業間的矛盾與糾紛,為台商牽線搭橋,提供商情投資信息,開展形式多樣的聯誼交流活動和回饋社會開展公益活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浙江 (9)

杭州市台協
黃鼎傳(會長 )
成立於1998年8月28日。十三年來,在省、市台辦的領導下,在市民政部門的指導下認真遵守國家有關社團法律、法規並按照章程積極開展各項會務工作。 現有會員企業260家,其中臺灣上市公司、知名企業集團,如鴻海、富士康、頂新康師傅、旺旺、新光化纖、華新麗華、友佳精機、榮成紙業、天力杏輝藥業、藍天集團百腦匯、得力、兩岸咖啡、國泰金控等集團在杭投資的企業都加入了我會。
寧波市台協
蔡明東(會長)
成立於1995年9月20日,它是由在寧波的台商投資企業和在寧波台資企業工作的台灣同胞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民間團體。協會旨在為在寧波註冊的台資企業及來寧波從事商務活動的台灣同胞服務、促進會員間聯誼和合作交流、加強與寧波市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企業的發展和寧波的經濟繁榮。

山東 (16)

青島市台協
張新政(會長)
青島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成立於1997年10月18日。到目前為止,共有會員300餘家。協會創會會長朱瑜明先生是青島英派斯集團董事長。現任協會會長是青島統力星投資集團董事長官俊博先生。青島台資企業協會的宗旨:為來青島投資的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和台商服務,維護台商的合法權益,促進會員間的合作、交流與溝通,加強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促進台資企業的發展和青島的經濟繁榮。
威海市台協
呂台年(會長)
成立於一九九二年十月。協會成立以來,本著團結、協調、溝通、服務的宗旨,全心全意致力於對台招商引資、維護台商合法權益、促進台資企業的發展,樹立台商良好形象,為台商提供政策法律諮詢、投資資訊、產品供求信息等多項服務,最大程度地反映台商的要求與願望,尋求政府的支持與幫助,架起政府與台資企業緊密聯繫的橋樑,是在威台商信賴的「台商之家」。

上海 (1)

上海市台協
張簡珍(會長)
上海台協特別注重發揮協會三大優勢條件,即上海天時地理優勢、政府部門支持優勢及協會內部在人、財、物方面俱有的相對優勢,在整個協會工作運作中,突現協會公益性、民間性、自主性三大特點,並根據這“三大”優勢和“三大”特點開展好各項有益的活動。尤其是在各類公益活動中,協會以理事會或會長辦公會議決議形式發起多次賑災、扶貧、幫困活動。多年來,上海台協在市台辦的領導下,充分有效地發揮了“橋樑”與“平臺”作用,以台協這個社會團體為載體,團結和凝聚在滬台商,在促進投資環境的不斷改善、引導企業遵紀守法、正派經營、維護台商的合法權益、提升台商企業家形象、豐富台商業餘生活等方面發揮出顯著的作用。同時,上海台協作為台商在滬的唯一合法團體,也在服務於上海的經濟建設、服務于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大局方面做出了積極重要的貢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