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中

河南

鄭州市台協
王尚卿(會長)
鄭州台協成立於1996年8月22日,2005年10月進行了第三屆換屆選舉。協會成立至今十餘年來有會員140餘家,正副會長11人。秘書長和秘書處負責協會日常工作。協會的宗旨與任務是努力維護台商合法權益,溝通台資企業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為企業諮詢服務,排憂解難。
濮陽市台協
楊家勝(會長)
成立於2010年9月。在蹼台胞台屬共有1萬多人,台資台屬企業121家,總投資達3.4億美元。已成為促進蹼陽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蹼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的成立,為加強蹼台兩地交流合作構建了新的平台,標誌著兩地合作進入了新的階段。
漯河市台協
靳士偉(會長)
2011年10月19日,河南省漯河市台協成立:賀華光擔任第一屆會長。目前會員數:51家
洛陽市台協
黃慧燕 (會長)
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是由在洛阳市投资的台商为加强合作、促进发展而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民间社团组织,协会的成立有利于促进台资企业在洛发展和洛阳经济繁荣,有利于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为洛阳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