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中

江西

贛州市台協
盧雍富(會長)
自2005年成立以來,秉承「為台商和台資企業服務」的宗旨,按照協會章程,廣泛聯絡台商,為台資企業排憂解難,會員企業從少到多,呈現出茁壯、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截至目前,我市台資合同項目有400餘個,投資額超過10億美元。台資已經佔據我市引進外資的第二位,成為我市開放型經濟發展的一個新增長點。
九江市台協
蔡正富(會長)
九江台協成立於1995年,協會本著團結、交流、服務、發展的宗旨為會員服務,為台商搭建與政府溝通的平台。自成立以來,協會積極組織會員參加稅務講座、銀行以及台胞證簽注有關事宜。組織會員之間相互交流,增進感情,並及時為會員單位提供最新相關信息;就台資企業大陸投資環境等相關問題召開座談會,協助政府舉辦贛台經貿合作研討會,協助政府在廣東等地開展招商活動;協助九江市各級領導赴台參觀考察,為來潯台胞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宜春市台協
何榮桂(會長 )
吉安市台協
江瑜(會長)
成立於2009年3月27日,協會共有會員60人,其中會長1人,常務副會長2名,秘書長1名。本會成立以來,致力於推進在吉台資企業之間的聯繫和交往,不斷改革會務,健全組織,得到吉安市各部門和社會及廣大會員企業的肯定和讚許。
上饒市台協
張永岳(會長)
一是要把上饒的台商團結在自己的周圍,把上饒台企協辦成台商的「娘家」;二是要充分發揮台企協的作用,服務台商,使之成為台商與政府相關部門、台商與內地各企業及台資企業間互相聯繫與溝通的橋樑;三是要開拓視野,加強與市外、特別是全國台企聯的溝通與聯繫,從而辦好台企協,更好地服務台商、服務上饒的經濟發展。
南昌市台協
賴建宏(會長)
景德鎮台協
紀金樹(會長)
撫州市台協
李嘉芳(會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