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洋房屋

太平洋房屋的品牌
所屬企業:太平洋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3/6/20 資料來源:太平洋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圓形:1.象徵地球,表示集團已國際化,跨向國際舞台;2.圓形象徵充滿內聚力的完整體;3.圓形象徵圓融、圓滿之意。紋帶:1.象徵三大洋、五大洲壯闊事業;2.象徵人員、資金、貨物、訊息、流通順暢;3.曲線象徵循環不絕的脈動,永遠向上;4.代表多元化的生活需要,成為緊密相鄰的多角化發展。紅與白:1. 代表純潔、正直、穩定的個性;2.代表謙和、學習、自我提升的。真誠在乎,完成託付。以誠信透明與公信力打造企業核心價值,太平洋房屋秉持「促進房屋流通,保障交易安全」的服務宗旨,以「公平、公正、公開」的經營理念,提出開創性服務制度,率先領導同業走向店頭式連鎖經營,為業界樹立良好典範。太平洋房屋瞭解您對「家」的熱切需要,將全力協助您順利達成築巢換屋的夢想,並以四大事業體為客戶提供安全、優質的專業服務。在尋家及為您服務買屋、賣屋的路上,太平洋房屋願做您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因為太平洋房屋深知 ─ 家 永遠最好!


編號 刊登日期 資料標題 資料館別
1 2019/4/2 住商不動產 台商品牌館
2 2013/3/7 台灣房屋 台商品牌館
3 2012/8/7 永慶房屋 台商品牌館
4 2012/8/5 信義房屋 台商品牌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