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晶心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0.11.04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矽智財授權及 相關服務業務
企業地址
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高新大道999號
投資金額
60萬美元
資料來源
公開資訊觀測網-晶心年報

晶心科技(武漢)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微電子晶片及其相關產品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相關系統集成和軟體發展等。母公司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晶心科技全力投入創新架構高效能/低功耗的32位元嵌入式微處理器及相對應系統晶片發展平台的設計與發展,以便對全球快速成長的嵌入式系統應用提供服務。現今各種電子產品功能越來越複雜,系統晶片設計廠商正面臨著新世代產品對擴充性、彈性、效能、成本與節能等等各方面的需求。再加上新興消費市場的多樣化,已經使得元件供應商面臨了更複雜的設計需求,更難以及時地提供性價比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晶心科技所創新的可組態平台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能夠自行建構出獨特的系統架構與軟硬體分工,以獲得各層次的設計最佳化。由於擁有微處理器、系統架構、作業系統、軟體發展工具鏈及系統晶片設計等領域的核心競爭力,晶心科技能夠據以提供客戶緊密合作與技術支援,以便協助客戶完成高品質設計、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展望競爭激烈的電子系統產品市場,晶心科技憑藉其高效能、低功耗32位元微處理器和相關的系統晶片發展平台,能夠協助客戶的團隊發展正確的產品,打敗競爭,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ndes Technology (Samoa) Corporation 薩摩亞
2 Andes Technology USA Corporation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聖荷西(San Jose)
3 Everest Peaks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維京群島
4 晶心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湖北省 武漢市 洪山區
5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6 上海晶心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浦東新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