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78.06.29年
企業網址
http://www.tehmag.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專業進口烘焙原料銷售。各式烘焙食品、乳製品、各式包裝材料及器具之銷售。烘焙原料之預拌粉加工製造
企業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31號
投資金額
33,695萬台幣
資料來源
德麥官網

德麥致力為客戶的完美產品提供卓越的服務品質至上是德麥的第一原則, 今日的德麥,源自長期以來所堅持的信念與目標,那就是「專業」。德麥成員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管理經驗,堅持專業經營的理念,更擁有人數最多的烘焙技師團隊、設備最完善的烘焙教室,以及領先的烘焙技術,德麥肩負著讓烘焙產業發光發熱的神聖使命與社會責任。德麥秉持「真誠勤關懷,烘焙好拍檔」的理念,努力經營,永續向前,追求技術發展日新月異,同時在業務層面上,無論是產品規劃,或是技術支援,客戶都能得到我們最專業完整的服務,正因如此,德麥方能成為客戶心目中最信賴、最全能的烘焙伙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Tehmag Foods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Tehmag Foods Corporation SDN.BHD. 馬來西亞 雪蘭莪州(Selangor)
3 Tehmag Foods(Thailand) Co.,Ltd. 泰國 中部 曼谷(Bangkok)
4 Zoom Foods (H.K.) Co., Ltd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中西區
5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五股區
6 斯凱爾糖藝(無錫)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7 無錫天滿紙器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8 無錫芝樂多商貿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9 揚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中壢區
10 揚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八里區
11 芝蘭雅烘培原料(無錫)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