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菱光科技有限公司

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96.04.23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影像感測器之製造
企業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開發區火炬五路36 號
投資金額
93,472萬台幣
資料來源
公開資訊觀測網-菱光年報

南昌菱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新型電子元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相關產品的批發;房屋租賃;研發、生產、銷售、租賃、批發及進出口影印機、印表機、傳真機、掃描器及多功能事務機/一體機;影音設備。互動式電子白板、互動式投影設備及所營商品相關耗材的銷售;售後服務;維修保固業務;電腦圖文製作等。母公司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為台灣第一家投入研發生產CCD元件的彩色影像感測器廠商,目前也是世界第一大接觸式彩色影像感測器製造廠。2005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台灣機電第一大廠東元電機集團為主要股東。菱光除了在台灣持續穩定的產能外,並於2002年成立大陸無錫廠,2003年即開始量產,形成製造完整的佈局。菱光科技憑藉著靈活與快速的產品開發、優良的品質與服務以及準確的交期而深獲客戶肯定,成立短短五年之內就列入天下雜誌製造業1000大公司排名中,同時在第三屆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亞太地區排名第37名。菱光在影像感測器領域裡,以獨特的製程技術實現世界級的生產規模,製造出多樣化的影像感測器。以成為一個具創造力的企業為目標,提供多媒體社會生產、技術、開發之服務。在嚴格的品質管理要求下,從設計、製造的各階段裏,實現高品質與信賴,並分別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及TS16949國際汽車品質認證,萬全的管理系統,支持向高品質的理念邁進。除了在台灣發展事業,也在無錫和南昌成立公司,將產線拓及大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reative Sensor (USA) Co.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爾灣(Irvine)
2 Creative Sensor Co., Ltd.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油尖旺區
3 Creative Sensor Inc. 維京群島
4 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5 南昌菱光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西省 南昌市 青山湖區
6 無錫菱光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新吳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