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國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安邁特提箱(東莞)公司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安邁特提箱(東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eminent.com/
創立年度
1979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ABS、PP、PC、尼龍、聚酯類各種旅行箱、包、袋、休閒用品的專業設計、製造、銷售
董事長
謝明振

公司為國內最大ABS、PP及聚酯類旅行箱、登機箱、運動袋等休閒用品製造及銷售工廠,位於台南縣歸仁鄉,於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也設有近二萬坪的工廠,員工近三千人。公司對於「設計」相當的重視,故歷年來在國內屢次獲得外貿協會的「優良設計產品獎」、「精品獎」等,並曾獲頒得1997年「十大國家設計獎」之殊榮;同時,也獲得多項日本「通產省」的「最優秀賞」的肯定,使得公司產品品牌形象不論在海內外均佔有一席地位。公司產品約85%皆為外銷世界各地。公司於歐洲、亞洲大部份國家,均以授權代理方式設立各銷售通路點並以點、線連成的全球銷售網絡,提供全球旅客旅行箱的銷售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Eminent Europe GmbH 德國 巴伐利亞(Freistaat Bayern) 伊斯馬寧 (Ismaning)
2 Eminent Luggage Limited 維京群島
3 安邁特提箱(東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大嶺山鎮
4 萬國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南市 歸仁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