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鋇泰電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鋇泰電子(蘇州) 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希科陶瓷電器有限公司、鋇泰電子(蘇州) 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betacera.com.tw/index.asp
創立年度
1987年
投資地點
上海、蘇州
產品項目
熱敏電阻及電子陶瓷的研發及製造
董事長
鄭國華

鋇泰公司成立於1987年,專業於電子陶瓷的研發與生產製造,目前在臺灣的鶯歌、屏東,大陸分別設立了研發和生產機構,專注於粉體材料核心技術開發,新產品的開發及製程的改善,利用台灣及大陸前後段分工整合,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最高的品質及最俱競爭力的產品。公司所有產品皆從基礎粉末配製作起,市場競爭力強。最大股東為中國鋼鐵公司,第二大為台達電子,公司研發團隊堅強,組織健全並於89年辦理公開發行,公司除鶯歌廠、屏東內埔廠及上海廠外,又於蘇州吳江購地15000坪,已於90年正式投產,且已取得ISO9001-2000認證,預計營業額將大幅成長。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