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倢企業有限公司

台捷牙科器材(成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台捷牙科器材(成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台捷牙科器材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eijel.com.tw/front/bin/home.phtml
創立年度
1970年
投資地點
成都
產品項目
製作假牙材料、瓷牙、瓷粉、假牙肉、塑鋼牙齒及其他相關產品製作
董事長
范水旺

台倢企業有限公司於1970年成立,總部台灣新北市,四十多年的經營和臨床應用,使公司具備了完善的開發、生產、製作、技術教育體系,在牙科修復方面已成為台灣行業之龍頭,並為二十餘家國際知名牙科公司代理。秉承「高品質、優服務、高技術、優教育」的經營宗旨,積極開發國內、外市場,同時提供牙醫進修和各種專業執照的諮詢服務,也致力於兩岸口腔學術交流。隨著業務擴展,公司已在深圳、廈門、上海、廣西、福州設立了辦事處,近年與成都同業合開美容牙科診所,獲得成都消費者青睞,消費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50萬元)以上的VIP會員已有好幾百人。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