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崧貿實業有限公司

昆山中鼎電子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中鼎電子有限公司、合肥崧貿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崧貿實業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insson.com/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昆山、合肥
產品項目
電源供應器電源轉換器不斷電系統設備、電源穩壓器暨電子零件買賣、製造及進出口貿易業務;代理前各項產品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
董事長
黃老藏

1994年崧貿實業集團總部成立於台灣,為專業領先的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為全球提供電源產品、電腦周邊、消費性電子、專業影音及工業控制等設備服務。多年來踏實的經營,至2014年已擁有三個高速SMT自動組裝的製造廠區與多數員工。現在公司有三個主要生產的廠區,除台灣新北廠區外,亦有1999年於江蘇昆山市成立的中鼎電子及中鼎電器二家公司;2012年於安徽合肥市出口加工區成立的崧貿科技及崧貿電器二家公司。公司的團隊與生產技術皆通過世界一流品質的認可,持續提供服務與解決方案給公司的客戶,未來崧貿科技將持續朝向品質第一的目標邁進,以確保客戶的滿意度能夠屹立不搖,成為產業界的佼佼者。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合肥崧貿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安徽省 合肥市 肥西縣
2 昆山中鼎電器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3 昆山中鼎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4 崧貿實業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