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佳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會展布置
大陸企業名稱
江門佳泰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gia-tzoong.com.tw/cht-index.htm
創立年度
1988年
投資地點
江門
產品項目
多層板印刷電路板
董事長
曾繼立

佳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公司原先主業從事PCB硬板製造業務,後來因為PCB硬板市場競爭,轉向跨足LED散熱基板領域,成為台灣最大LED散熱鋁基板廠,業務分成LED散熱基板、傳統PCB兩大類。公司LED散熱基板主要應用在液晶電視、監視器背光源;傳統PCB應用在通訊、工業、汽車電子等領域,主要客戶為台系面板廠和背光模組廠,包含群創、友達、瑞儀等。在長期不斷努力下,佳總興業在國內外以穩定的產品品質及良好的客戶服務奠定了今日佳總的優良企業形象,在日益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得以最嚴謹的多元化產品、拓展多元化市場及提供並滿足客戶的需求,且開闢獨特的多元生存空間,深耕發展落實企業永續經營的神聖使命。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香港)恆利隆貿易 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油尖旺區
2 GIA Tzoong Circuit Enterprises Co., Ltd. 維京群島
3 PSC Enterprise Co., Lt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佳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桃園區
5 江門佳泰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江門市 新會區
6 樸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桃園區
7 深圳佳總開發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龍崗區
8 香港佳泰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中西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