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勝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勝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廣東勝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victorybio.com/index.asp
創立年度
2010年
投資地點
佛山
產品項目
膠原蛋白傷口敷料、牙周組織再生膜、膠原蛋白複合材料人工骨、人工腦膜、抗沾黏薄膜等
董事長
劉旭

勝馳生技除了能生產膠原蛋白醫療器械產品所需的各種不同規格原料外,並也已開發了數個不同終端產品的生產技術平台,因應客戶的產品開發目標或產品製程的問題,勝馳的團隊可以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及改善製程問題,提高公司的產品的競爭力。目前以此平台技術已發展膠原蛋白傷口敷料、牙周組織再生膜、膠原蛋白複合材料人工骨、人工腦膜、抗沾黏薄膜等產品,由於發展生物科技膠原蛋白項目有成,打破國外壟斷、自主研發出用牛皮製備出膠原蛋白,引來神冠投資開發公司與勝馳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技術、市場、產品、資金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合作。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