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安勤計算機應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big5.avalue.com.tw/
創立年度
2000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單板電腦、系統產品、電腦週邊
董事長
劉琍綺

安勤科技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有衝勁的公司,主要的產品包括工業用單板電腦、產業用嵌入式單板模組,以及嵌入式相關軟體的開發。安勤多年來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以及準系統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Assembly、BIOS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9001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安勤計算機應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工業電腦、工業平板、工業主板、醫療推車、加固手持產品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安勤計算機應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另有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日本東京子公司及歐洲麥丹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value Japan Imc.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2 Avalue Technology Inc. (Samoa) 薩摩亞
3 Avalue Technology Inc. (USA) 美國 紐澤西州(New Jersey) 馬爾伯洛(Marlboro)
4 BCM Technology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爾灣(Irvine)
5 Bytec Healthcare Limited 英國 東南英格蘭(South East England) 薩里(Surrey) 雷德希爾(Redhill)
6 安勤計算機應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徐匯區
7 安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8 昶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前鎮區
9 瑞勤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10 耀錦集團有限公司 薩摩亞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