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海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會展布置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海韻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seasonic.com/?lang=zh-hant
創立年度
1975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之生產與銷售
董事長
張正宗

海韻電子是世界頂尖的電源裝置製造商,總部位於台灣台北,成立於1975年。初期以製造測試儀器等為主,1980年參入電腦電源市場。自此公司一直為主要電腦製造商提供產品,並於2000年成功參入電信及網路電源市場,次年以自我品牌開發之零售產品獲得了世界各地的多項獎項及口碑推薦。2005年領先業界取得高效率電源轉換規格「80PLUS」的認證後,2008年取得當時同規格裏最高等級的「80 PLUSGOLD」認証,2009年公司更投入於世界首款高效率電源「80 PLUS GOLD」的零售市場,隨後更積極繼續提供更多卓越的產品。製品除使用於電腦電源外,亦廣泛使用於機場的X光檢查裝置、銀行的自動櫃員機、便利店的收銀機等。生產工廠設在中國廣東地區,美國及荷蘭均設有海外子公司,而世界第三個據點則選擇日本。相較於電源效率,日本市場則有較重視客製化的傾向。而美國、加拿大等海外獲得高評價、已非常普遍的電源轉換效率的認證技術部份在日本當地市場仍有加強宣導的空間,因此提供了進入日本市場一個極佳的契機。中國工廠製造生產可降低生產成本,加上多年來致力於電源裝置的深厚技術實力、高專業性為公司的賣點,產品在提高電源效率之餘,也竭盡心力為減少電力損耗而提供靜音及節能的高效率綠能電源。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ornerstone Enterprise Co., Lt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Energy Power Enterprise Inc.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Full Net Enterprise Inc.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Resonic Holdings Co., Ltd. 維京群島
5 Sea Sonic Europe BV 荷蘭 北布拉邦省(Noord Brabant) 奧斯特豪特(Oosterhout)
6 Seasonic Electronics,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阿蘇薩(Azusa)
7 Seasonic Japan Kabushiki Kaisha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8 東莞海韻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石碣鎮
9 海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