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因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杰因實業(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genomeib.com/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化妝品零售業、管理顧問業、租賃業
董事長
黃坤鍵

基因國際生醫成立於1994年,主要從事醫學美容藥品耗材聯合採購、配貨及庫存管理。目前公司的發展朝向醫療服務系統結合醫療器材廠,以及醫療技術與原料研發整合,更結合兩岸業者的優勢,共同開創大陸市場。一般能提供醫療服務的就是醫院、診所等傳統醫療通路,但這只是整個醫療服務產業的一環;基因國際生醫將透過企業化的經營,提供從醫療機構收購、醫療管理、醫療諮詢服務、醫療器械貿易、原料藥品、醫療通路等不同領域的整合並提供相關技術性服務,是最具規模的醫療服務系統集團,而持續進行這些不同企業的整合更是公司未來展的重要目標。基因國際生醫邀集兩岸生技醫療界著名的專家學者,號召兩岸生技醫療相關產業者成立交流平台與組織產業協會,積極廣納各方優秀醫護人才與企業菁英,與國際醫藥製造廠商合作,引進先進醫療設備、藥品、醫材等,架構完整的管理系統,無時無刻為滿足各醫療院所及消費者之需求,期望達到組織內部均衡及業務成長的目標,往後將持續拓展各品牌事業體通路,並不斷規劃、開創新品牌的發展遠景。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Gene International Co., Ltd. (Samoa)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Heroic Profits Limited (Samoa)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Laowang Holding Limited (Samoa)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Laowa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Cayman) 開曼群島
5 豪潤餐飲(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黃浦區
6 杰因實業(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浦東新區
7 撈品(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閔行區
8 天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9 星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10 星寶國際一人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澳門 大堂區
11 星二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12 星一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