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荷包網)

網勁科技創始人站在公司招牌前
大陸企業名稱
荷包網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edyna.com/index.php/about/intro.html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杭州、北京
產品項目
兩岸電子商務服務、台灣活動情報、在地生活資訊
董事長
游士逸

網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999年創立,看好此市場發展潛力,定位為電子商務平台與行銷服務提供商。以最先進的網站技術與各項資源服務,協助中小企業與個人商家在虛擬通路上開設店舖,先行佈局,拓展市場。隨著兩岸金流、物流等交易障礙降低,大陸市場逐漸崛起。自2006年起,建立首創橫跨兩岸的電子商務平台「oBuy全買網」,並與中國最大的網路零售平台《淘寶網》建立多項合作,帶領台灣企業搶攻大陸網購市場商機,並提供兩岸消費者更多元、更安全的網購體驗。為因應網路世界的瞬息萬變,網勁科技自2008年開始進行「變形蟲計劃」,打造出四大事業體,期許為網路市場帶來更豐富而多樣的風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