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ypress.com.tw
創立年度
1989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家庭劇院的影音整合工程、大型商場的影音設備展示架設、影片製作、影像訊號的增強與延長傳輸距離、各種影音訊號的格式轉換,或是影音訊號切換
董事長
蔡正義

公司於1989年成立,企業總部設於臺灣,專精於創新、研發與製造影音多媒體產品。公司已經成為影音設備領域中所公認的產業先驅,並持續推出技術領先與種類繁多的各類影音產品,行銷全球市場。公司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影音訊號解決方案,協助專業人士與一般使用者處理不同影音系統之間的各種規格差異,並順利完成所需的影音工程。公司見證影音科技的發展沿革,並一直保持研發與創新的領先地位,從1990年初期的類比影音技術,到與之相銜接的多媒體電腦技術;從2000年初期的數位影音技術,到目前廣泛使用在高畫質電視上的 HDMI 影音技術。公司產品與技術,總是能獲得影音領域中各國際知名品牌的原廠所青睞,並委託公司為其研發與代工生產OEM/ODM產品。然而公司對其產品深具信心,在提升產品品質、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等各方面,總是絕不懈怠地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YP (Europe) Limited 英國 東南英格蘭(South East England) 薩里(Surrey) 謝珀頓 (Shepperton)
2 CYP (UK) Limited  英國 東南英格蘭(South East England) 薩里(Surrey) 謝珀頓 (Shepperton)
3 Lektropacks Limited 英國 東南英格蘭(South East England) 薩里(Surrey) 謝珀頓 (Shepperton)
4 瑪克多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5 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