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逸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逸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foreseepharma.com
創立年度
2013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新藥研發
董事長
簡銘達

公司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使命是服務病患,藉由創新研發來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和療癒目標。承諾以最高的道德標準來呈現公司的產品、服務和溝通。公司核心能力是以專有的藥物傳輸技術,快速完成新劑型藥物的開發與商業化。並針對髙度需求的疾病領域,研究開發全新藥物,以解除無藥可用的特定醫療困境。目前公司有兩個全球專利保護的新藥在臨床試驗中。新劑型FP-001 LMIS 50毫克(前列腺癌)目前在美國,歐洲,台灣進行跨國多中心第III期註冊性臨床試驗。全新藥物FP-025係小分子MMP-12抑制劑,可用於治療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病。在台灣正在進行首次於人體之一期臨床試驗。LMIS 50毫克目前是逸達進程最快的臨床資產,它是SIF藥物傳送技術之首項應用,並具有全球智財權的保護。第一類的全新藥物 FP-025,正在迅速推進到臨床療效概念驗證的階段。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Foresee Pharmaceuticals Canada, Inc. 加拿大
2 Foresee Pharmaceuticals USA, Inc. 美國 德拉瓦州(Delaware) 紐華克(Newark)
3 逸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南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