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得股份有限公司

佳得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佳律通信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remotek.com.tw/zh-hant/
創立年度
1990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行動通訊系統基地台週邊設備之研發、製造、系統設計
董事長
黃兆南

公司創立於1990年,公司的經營理念是:持續地提供客戶們最好的產品以及技術支援,不斷努力累積行動通信應用領域的知識和經驗,並持續與客戶進行專業討論,奠定了佳得穩固的專業基礎,並提供完整且高效益的室內和室外訊號涵蓋解決方案以及最先進的行動通訊產品給廣大客戶。公司致力於研發、設計和生產無線通信涵蓋解決方案相關產品,如數位轉發器、分佈式天線系統、各種頻段類型的無線轉發器及各RF組件等也具有提供電信網路諮詢規劃的相關能力及經驗。佳得不論是在轉發器的研發、設計、生產,還是訊號涵蓋解決方案的提供,對於全球的電信業者來說,已具有主導市場的能力。公司研發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轉發器,所有的轉發器產品都是全心全力的投注心血進行研發,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和生產,絕對能滿足每個客戶的規格要求。公司專精於行動通訊系統(GSM、DCS、CDMA、W-CDMA等) RF增波設備以及基地台週邊設備之研發、製造及系統整合,主要客戶為國內外行動通訊電信業者(Telecom Operator),市場需求成長快速。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Pacific Bay Group L.L.C. 安圭拉 喬治·希爾(George Hill)
2 Remotek Engineering SDN.BHD. 馬來西亞 吉隆坡(Kuala Lumpur)
3 Remotek Myanmar Co., Ltd. 緬甸 仰光省 (Yangon Region)
4 Remotek Telecom SA DE CV 墨西哥 墨西哥( Mexico) 馬薩米特拉 (Rincón del Bosque)
5 冠宇國際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6 佳得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7 佳律通信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閔行區
8 捷萌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9 明偉投資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10 全新通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11 旭譜電子股份有限公 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