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桂林愚自樂園

愚自樂園的一景
大陸企業名稱
桂林愚自樂園
集團名稱
金寶山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yuzile.com/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廣西桂林
產品項目
集藝術、展覽、交流、會議、培訓、休閒於一體的旅遊勝地
董事長
曹日章

桂林愚自樂園位於桂林雁山區大埠鄉,由臺灣企業家曹日章先生於1997年創立,隸屬臺灣金寶山集團。公司集藝術、展覽、交流、會議、培訓、休閒於一體,以其絕美的自然風光和濃郁獨特的藝術氛圍成為世界頂級的創作基地與度假勝地。2004年,愚自樂園被評為國家級4A景區;2005年,被中央文化部授予“全國文化產業示範基地”稱號。園內設有風格獨特的現代藝術酒店,擁有200多間融合現代藝術與當代設計風格的客房、具有國際規格的會議培訓設施。愚自樂園作為中國目前唯一的文化藝術公益重點專案,未來將持續開闊視野,聯合舉辦國際藝術競賽,推展多元化的文藝活動,將藝術的種子廣為傳播,使之成為享譽國際的當代藝術發展及推廣聖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