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創視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寶島眼鏡)

星創視界集團在台設立星創眼鏡品牌
大陸企業名稱
星創視界(中國)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星創視界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novavision.com.tw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武漢、廈門、福州、泉州、漳州、莆田、龍岩、天津、北京、杭州、寧波、南京、蘇州、哈爾濱、大連、瀋陽、長春、重慶、成都、合肥、廣州、上海
產品項目
NV星創眼鏡、寶島眼鏡Jingcl快時尚眼鏡店
董事長
王智民

自2013年5月開設第一間星創視界NovaVision全新概念眼鏡通路至今,共已開10間星創視界眼鏡通路,滿足大眾對眼鏡的不同需求以「最好的驗光技術、最合理的價格、最流行的優質商品、最貼心的專業服務及最高的顧客滿意度」為企業理念。經營寶島眼鏡已有30多年成功的產業經驗,轉戰大陸經營中國寶島眼鏡,迅速展店超過1200家,2011年整合了多品牌通路、豐富的產業鏈資源,更名為「星創視界Nova Vision」眼鏡連鎖集團,成為全球華人最大的眼鏡通路品牌。2013年成立台灣星創視界,希望透過現代化、國際化的經營Know-How,改變台灣眼鏡店的DNA,活化整個眼鏡市場。以「最好的驗光技術、最合理的價格、最流行的優質商品、最貼心的專業服務及最高的顧客滿意度」為經營準則,給所有消費者全新的體驗和感受。星創視界NOVA VISION集團的企業宗旨是「創造更好的視界Nova Vision, Better vision」,一方面打造未來10年的競爭力,另一方面期許成為全球最具有影響力及最受尊重的企業之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