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陽光部落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部落文化發展集團
大陸企業名稱
北京陽光部落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北京陽光部落文化發展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sun1980.co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北京
產品項目
1980陽光部落、心理分析、陽光部落心六倫行動等
董事長
邱姿瑛

北京陽光部落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廣大青少年及其家庭成員的心理成長及行為研究,並於2008年進入社區成立了1980聚樂部。1980聚樂部立足於社區,主要面對青少年及社區居民開展心理健康教育與諮詢輔導工作。北京陽光部落以創辦社會企業為己任,彰顯公益本色。崇尚以科學的手段普及心理學應用知識,從事心理研究、心理培訓及研發心理減壓商品,並整合台商資源,引用《臺灣張老師中心》四十年來在臺灣幫助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輔導經驗,落地培育適合國情的心理輔導人才。陽光部落透過專業心理輔導,幫助獨生子女建立良好親情關係,完善人格教育,推廣正確家庭倫理價值。成功運用國際NGO機構運營模式,自我造血,形成良性運營,達到持續有效的社會影響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