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利通(九江)環保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萬利通(九江)環保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萬利通(九江)環保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ltbag.cn.china.cn/
創立年度
2009年
投資地點
九江
產品項目
生產加工GREEN PACKING、AIR-BAG、充氣式氣柱緩衝包裝袋、充氣式氣柱緩衝墊片、充氣式緩衝枕頭包、硒鼓包裝袋、節能燈包裝袋、筆記本電腦包裝袋、掃描儀包裝袋等
董事長
張少強

萬利通(九江)環保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於GREEN PACKING、AIR-BAG、充氣式氣柱緩衝包裝袋、充氣式氣柱緩衝墊片、充氣式緩衝枕頭包、硒鼓包裝袋、節能燈包裝袋、筆記本電腦包裝袋、掃描儀包裝袋等產品生產加工的私營獨資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江西省九江市,萬利通(九江)環保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萬利通(九江)環保複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本公司使用21世紀空氣的新式New-Wave包裝系統;生產的產品為商品流通提供了最好的保護,同時降低了用戶產品的包裝成本並符合綠色環保。本公司產品主要適用於包裝節能燈、打印耗材:(墨盒,硒鼓等);電子產品:(VCD 、DVD、移動DVD、PDA 、攝像機、數碼相機、筆記本電腦、掃描儀、LCD、LCDTV,精密儀器)等等多種產品。目前我司已為多家打印耗材生產廠家提供100多個品種硒鼓的內包裝袋;同時為多家大型電子產品公司設計、生產、供應內包裝袋。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