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益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立益紡織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立益紡織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立益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lily.com.tw/
創立年度
1972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紡紗、物流
董事長
蘇東榮

立益紡織集團自西元1972年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篤實的企業作風,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依循穩健的發展方針,目前己由傳統產業逐漸轉型為國際物流業與建築業,現物流中心以現代化管理,提供倉儲、物流、理貨、加工、配送及資訊統合服務,進而順應時代趨勢,朝向更多元化之網路電子商務整合後勤物流配送系統邁進,期在二十一世紀電子世界蒞臨的同時,為集團創造更大的商機。立益紡織主要産品以16~32支高級精梳混紡紗,品質及價格一向執棉紡業之牛耳。為公司奠下長期發展的潛能,將公司的整體資源配合時代的需要,做有效與經濟的重點分配,建立企業長期營運成長的根基。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Lilytex Interantional Corp. 維京群島
2 集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3 立益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4 立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5 立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6 強益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7 三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