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卡洛塔妮)

友華生技醫藥(股)公司官網
大陸企業名稱
廣州友華貿易有限公司、友泓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oep.com.tw/cht/index.aspx
創立年度
1982年
投資地點
廣州、上海
產品項目
西藥製劑、腫瘤醫學、醫學美容、嬰幼兒保健、成人保健等
董事長
蔡正弘

友華生技在專業的行銷業務團隊經營下,擁有綿密的銷售通路,持續創造成長及利潤。現在更發展出自行研發及製造的能力,與國際多家原開發藥廠進行新藥的研發及臨床試驗,計劃未來能將生產的藥品行銷到亞太其他國家及美國。友華生技於2006年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先後成立「上海友泓」及「廣州友華」,並於2008年一月正式將旗下台灣羊奶粉市場的第一領導品牌「卡洛塔妮」系列羊奶粉引進大陸市場。透過當地經銷商的合作,「卡洛塔妮」系列產品成功推廣到武漢、哈爾濱、大連及鄭州等地,廣受通路店家及民眾好評。並於2009年成功拓展市場到長沙、南寧、海南、福州、江蘇及浙江市後;於2010年也成功進軍華東市場,陸續開發北京、天津、安徽、河北、山東等省份。友華生技於中國已建立完整的營銷網絡,以華南地區為首要推廣地區,計劃陸續將產品推廣到中國其他省份。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