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擎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智擎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辦公室招牌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晟德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pharmaengine.com/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新藥開發
董事長
許璋瑤

公司創立於2003年2月,並於2015年於法國獨資設立歐洲子公司。與全球著名癌症治療機構與專家學者,建立完整且密切的國際合作網絡,有效率地進行新藥開發。公司以開發癌症及亞洲盛行疾病之治療藥物為公司的願景,目前共有三個新藥專案。其中”安能得â”(ONIVYDEâ) (nal-IRI, MM-398, PEP02)於2015年10月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Taiwan FDA)及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US FDA)核准使用於轉移性胰腺癌。另一項新藥專案PEP503 (NBTXR3)正在進行軟組織肉瘤全球性樞紐臨床試驗;而PEP06,係為針對癌症治療法開發之新成分新藥(NCE),目前已在候選藥物篩選階段 (lead optimization)。由於過去的授權合作夥伴美國Merrimack於2017年4月,已將安能得â (ONIVYDEâ)美國地區的所有權利授權於法國Ipsen製藥公司,因此公司的合作夥伴也由Merrimack製藥公司轉為Ipsen製藥公司。公司目前除了進行新藥安能得â (ONIVYDEâ)在台灣上市銷售與建置藥物安全通報系統以保障病患的用藥安全外,也積極展開與合作夥伴繼續完成各國的藥證申請,並持續進行其他適應症的臨床開發;另一方面也加速PEP503及PEP06的研究發展。此外,也將引進多項新藥專案,以公司執行專案管理的豐富經驗,展開臨床研究與後續商業化開發。公司仍舊在台灣發展事業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Pharma Engine Europe Sarl 法國 巴黎省(Paris) 巴黎(Paris)
2 智擎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