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清發】變革求生 林清發打下北京捷安特一片江山

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林清發
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7/12/24 上午 12:00:00 資料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

北京台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清發始於變革求生,接著用大格局求勝,是林清發的創業路。現在他希望凝聚台商的力量,發揮談判力,乃至把不合理不合時宜的章程改過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林清發說,不論在台灣或北京,捷安特第一家直營店都是在他手裡開出來的,慢慢從一家店到經營一個市場,目前他在北京開了12家店經銷代理捷安特,不論市占率、普及率,在捷安特所有經銷商裡的排名都是最高,問他成功的關鍵,就是「做人務實、做事按部就班,細節會決定成敗。」林清發表示,以往跟大家交朋友是希望有助於了解市場生態,現在當會長是想把市場的餅做大,讓大家都有得吃,建立一個平台發揮更大作用,目前北京台商註冊家數約2200家,他時常在想有什麼服務可以凝聚台商的力量,發揮談判力,乃至把不合理不合時宜的章程改過來。北京台商協會成立了一個產業發展服務小組,希望讓後來的台商可以少繳些補習費,截彎取直走正規路,或協助、轉介他們打通市場,就是林清發創新台商協會的服務之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