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義郎】香菇王有機食品加味健康人生

香菇王股份有限公司王義郎
香菇王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0/10/28 下午 05:21:35 資料來源:鉅亨網 雜誌

出身貧寒農家子弟的王義郎,克勤克儉,腳踏實地,從彰化銀行辦事員做起,歷經亞洲信託營業部經理、永興航空總經理、慶宜證券總經理、大展證券總裁,到後來創業,成為香菇王、第一名店及播網科技董事長,事業多次轉折,一路支援他的,則是「事在人為」這句古諺。做為全台最大的日本頂級調味料的進口商,王義郎會投入這一行業,起因於30幾年前發現身體肝功能不佳,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人工栽培香菇」發明人、日本森產業株式會社創辦人森喜作,嘗試食用其香菇產品,「香菇含有大量的鈣、胺基酸及多醣體,可以提高免疫力。森喜作先生從乾燥香菇中萃取孢子製成香菇精,含有53種酵素,有豐富的B群、葉酸及菸鹼酸,是優質的健康有機聖品。」希望能將好東西分享給好朋友的王義郎,於是代理其產品,開啟他創業的第一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