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一仲】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10秒鐘可以改變一生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蘇一仲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7/4/18 上午 12:00:00 資料來源:大家健康雜誌第279期

20年前大金空調還默默無名,如今是變頻冷氣的領導品牌,這都得歸功於幕後推手──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的獨到創意與經營。積極以赴的態度,搭配「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執行力,讓他屢屢克服挑戰。不管是經營企業遇到困難,或是高血壓威脅心血管健康,他都坦然面對、接受,並冷靜處理,讓自己學習用智慧去化解每個逆境。他爽朗幽默的隨和、和朋友相處時喜歡變魔術逗人開心、樂於與人為善等特質,與一般嚴肅自持、注重形象的企業董事長迥然不同。除了飲食控制,蘇一仲多年來養成每天清晨6點~7點半風雨無阻慢跑的習慣;最近更熱衷中國養生氣功,內含「動功」和「靜功」兩部分。「動功」結合慢跑和吐納心法,帶動體內氣脈運行,達到按摩內臟的功效;「靜功」則結合意念和瑜伽心法,洗滌體內濁氣。蘇一仲認為「健康」就是精、氣、神達到最佳狀態,也是「神清氣爽,精力充沛」,喜歡輕鬆氣氛的蘇一仲,不論在什麼場合,都扮演令人詼諧一笑的開心果。他瞭解凡事「凶中有吉,吉中有凶」,得失心也不再那麼重。他不論經營事業或從事社會公益,都充滿活力和行動力的蘇一仲,長期以「10秒鐘可以改變一件事」鼓勵大家「勿以善小而不為」。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