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文容】新洲全球董事長兼總經理 江文容登陸 虛實並進搶市

新洲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江文容
新洲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7/4/29 上午 11:47:24 資料來源:中時新聞網

新洲全球董事長兼總經理江文容表示,自己家庭學習背景艱困,退伍後思考著,一般行政工作發展機會小,薪資增長有限;若要突破既有條件限制的發展空間,只能從眾人大多排斥、進入門檻較低的業務工作,作為人生放手一搏的挑戰,爭取更多發展機會。因為高職學習電子科系,而炎洲當時膠帶客戶也多有機械、電子、包材相關客戶,在相似體驗支持下,江文容在工作一年後,隨即成為銷售主任,帶領一批銷售小組,以單位利潤中心制積極發展。其後,逐步伴隨銷售團對規模成長,從副理、經理,上升到協理、副總職務。江文容說,開始建布大陸市場,成立自有品牌包大師,總覺得只要沿用在台灣成功的經驗,相信大陸的擴展計畫也會成功。進入後,才發現有許多營運上的差異、客戶交易信用衍生收款問題、組織營運管理問題等,遭遇到許多挫折,透過4~5年不斷去調整,改變了全體布局策略,不再強調據點規模,改以據點收斂整合方式,業務拓展成效逐漸顯著,大陸市場也終於撥雲見日。江文容更將積極搶攻實體與虛擬通路,進行行銷資源的整合促使異業結盟,拓展全新的營收來源,將台灣、大陸版圖做大、做強、做實。



回頂端